FANDOM

在EVE的世界裡,有兩種主要類型的公司。

第一種是NPC公司,他們的存在主要是:a.作為新人玩家的起點公司;b.建立整個遊戲的經濟基礎。 

第二種是玩家公司,它是由玩家自己建立並管理的公司。 

這同樣也是遊戲中一項非常吸引人的特色。有了玩家公司,玩家們便成為了EVE世界中一個獨立經濟、軍事組織的一部分。

玩家公司 編輯

玩家公司的涉及領域從四處遊蕩的海盜公司到普通的工業公司,應有盡有。

想了解如何一個建立公司嗎? 請查看下文FAQ中“如何創建公司”的指導。

NPC公司 編輯

NPC是英文(Non Player Character)“非玩家角色”的縮寫。 在NPC公司中,一部分是扮演新手公司的角色,另一部分則有比較專業的公司。 當你從玩家公司退出後,你將自動進入一個NPC公司(注意很可能不會回到最初的那個NPC公司)。

公司FAQ 編輯

1、什麼是公司? 編輯

公司(corporation,直譯為公司)是一群玩家為了共同的目標而集結在一起,就像其他遊戲中的行會或者部落一樣。 CEO對他們進行統一的管理。 一個角色同一時刻只能屬於一個公司。

2、如何創建公司?編輯

為了成立一個公司,該角色必須擁有公司管理技能,此技能書在絕大多數星域都能夠很容易買到。 公司管理技能的等級決定了公司人數上限。 且設立公司的費用隨著星域的不同而不同,但通常是在1,600,000ISK左右。 如果你希望在公司中有不同種族的成員,那麼你必須學習種族關係學。

3、如何管理公司? 編輯

公司管理系統的設計,儘管非常靈活多變,但同時也提供了很多必要的工具來協助管理這個組織。 作為公司的建立者——CEO,可以授予公司成員職位,給與他們或多或少使用公司財產的權利。 公司管理界面明了易懂,非常易於操作。 

4、公司裡有哪些職位? 編輯

有2種形式的職位:標準的和授予的。 標準職位是對於所有公司成員的默認職位,可以給予他們最基本的權利,例如分享公司機庫中的物品、參與CEO或其他高級職位成員的選舉投票等。授予的職位是指CEO授予的,給與那些證明自己值得信賴的成員。

以下是CEO授予的職位:

總監:總監和CEO的權利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都差不多。 他們都可以開除或者添加新成員,並授予其職位。 總監,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將這個聚集了全世界不同時區的人的公司很好運作起來,合理分配職位,易於管理。

人事主管:人事主管的職責是處理新員工的申請以及加入。

空間站主管:顧名思義,空間站主管的職責是管理空間站設施。 任務種類很多,包括根據玩家聲望值來調整空間站的服務費用(精煉、維修等)以及進站許可。 此外,他還有建立空間站防禦的職責。

工廠主任:工廠主任可以取走公司工廠和研究槽位中的藍圖。 而且,他們可以察看所有正在製造和研究的情況。 他們可以使用公司機庫中的礦石和藍圖製造物品。 會計:會計的職責是監控和管理公司財務。 他們可以在控制面板的“賬單”面板察看公司賬單。 在那裡,他們可以支付公司賬單(當然是使用公司的錢)以及誰還有未付清的帳款。

接入機庫:擁有此權限可以從公司機庫存取/查看物品。

5、公司間能夠宣戰嗎? 編輯

當然可以。 建立公司的一個主要目的就是可以以正式的戰爭形式來爭奪資源、跑商路線或為了自尊和驕傲宣戰。 處於戰爭中的公司成員可以襲擊自己的對手,而不會受到任何懲罰或者降低安全等級。

為了保留一部分真實感和好奇心,宣戰不需要得到雙方公司的同意,就和現實世界的一樣。 在EVE中,限制一個公司同時只能宣布3場戰爭,但可以同時接受無數場戰爭。 舉個例子:如果A公司分別對B、C、D公司宣戰,那麼B、C、D公司的CEO必須有一個投降,A公司才可以再向E公司宣戰,然而,就算A公司向B、C 、D公司宣戰,E公司仍然可以向A公司宣戰。

6、公司可以獲得哪些利益? 編輯

公司的最大利益就是成員間相互保護以及共享資源。 公司給予成員參與戰爭從而能夠體驗玩家間對抗時的那種激烈的感覺的權利,且不會降低安全等級。 公司成員也可以體會到兄弟情誼和手足情深的感覺,這是單一玩家所體會不到的。 通過集中成員的資源和力量,公司可以很快建立自己的艦隊,並註入一些戰略技巧。

7、我可以成為公司間諜嗎? 編輯

間諜、計謀、交易、偵查是EVE世界中的另一面,這些玩家處於暗處不被人所察覺。 所以當添加新玩家時,公司領導者要非常謹慎,尤其是對於那些給與其進入公司秘密聊天權限的人,要格外慎重。 他們是公司的潛在危險。 

8、如何加入公司? 編輯

第一步:打開“人物和地點”,在搜索類型中選擇“公司”,然後輸入你想要加入的公司的名稱。 搜索結果出來後,右鍵點擊你想加入的公司,選擇“顯示信息”,這樣你就可以看到該公司所在的星係了。   第二步:跳躍到公司所在星系所在空間站,在空間站的“辦公室”一欄中,找到公司,點擊公司名稱下面的“加入公司”。 

第三步:點擊此按鈕後,系統會要求你發送一份申請信息。 信息填寫完畢後,就可以等待對方公司的官員來通過你的入會請求了。 申請通過以後,系統將自動發送一封信件給你。 

第四步:申請通過以後就算加入公司了嗎? 當然不是,你還需要進行最後的確認才能真正加入公司! 你可以在原來申請加入公司的空間站內,再次點擊右側辦公室列表內你所選擇加入公司的“加入公司” 按鈕。 或者在任何空間站內,你在左側的狀態欄中依次選擇“公司--成員--申請--我的申請--邀請提案”,並點擊“接受”。   第五步:在彈出的窗口內,選擇“我接受並立即生效”即可正式加入公司了,此時系統會自動為你打開你所加入的公司的聊天窗口。 

9、如何退出公司? 編輯

每個人都有公司。 當你第一次進入EVE時,你就加入了NPC公司,但你無法退出這個“新手公司”,不過只要你加入了其他公司,你就自動從新手公司離開。

只要不是公司CEO,一般成員都可以自由退出公司。 如果CEO想退出他的公司,他應該先辭去CEO職位。 當CEO辭職後,會發生兩種可能性:一種是其他成員成為CEO,另一種是無其他成員,那麼公司自動解散。 如果該CEO沒有加入其他公司,那麼他會默認再次加入某一個NPC公司。

一般來說,擁有適當職位的成員可以逐出其他成員,只要這個被逐出的成員持有的股票數量低於所有股東的平均數量就可以。 如果他持有的股票數量很多,就無法被直接逐出公司,那麼CEO必須建立一個投票來決定是否將其逐出。 一般,投票表決完成時間需要24-48個小時。

如果由於公司權限變化頻繁原因不能退出公司,可以向gm申訴-騷擾,以便獲得幫助。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