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戰爭背景 編輯

在戰爭全面爆發之前,兩陣營的聯盟之間已有小部份的衝突產生,Band of Brothers(BOB)與Dusk and Dawn(D2)在EC-P8R 事件後積下極深的仇恨,雙方的暗鬥逐漸浮上檯面,原先密集合作的Interstellar Starbase Syndicate(ISS)與Interstellar Alcohol Conglomerate(IAC)兩聯盟在2006年11月關係惡化,戰爭前雙方已處於交戰狀態,同時Red Alliance(RA)和Goonswarm(Goons)也向Lotka Volterra(LV)發動密集的攻擊。慢慢的,各大聯盟逐漸開始同盟,在東南方以及北方的聯盟組成Coalition,與之對抗的是BOB及其盟友(The Alliance)。

派系 編輯

狀態 The Alliance VS Coalition
參戰中

Aftermath Alliance <PANIC>
Axiom Empire <AXE>
Band of Brothers <BOB>
Cult of War <-COW->
D-L <-DNL->
Executive Outcomes <.EXE>
Fallen Souls <FALL>
FATAL Alliance <FATAL>
Firmus Ixion <FIX>
Gods of Night and Day <GONAD>
INTERDICTION <SPYDR>
KIA Alliance <KIA>
Lotka Volterra <-LV->
Mercenary Coalition <MC>
Miners With Attitude <MWA>
R i s e <RISE>
Red Moon Federation <RMF>
Southern Connection <SOHO>
Southern Cross Alliance <SCA>
Xelas Alliance <XS>
YouWhat <-Y->

VS Northern Coalition

CORE. <CORE.>
Dusk and Dawn <D2>
Freelancer Alliance <FLA>
Imperial Republic of The North <IRON>
Morsus Mihi <RAWR>
O X I D E <OXIDE>
Pure. <PURE>
RAZOR Alliance <-RZR->
RoADKILL <0.0>
SMASH Alliance <SMASH>

Eastern Coalition

Anti-BoB Flash Mob <NOBOB>
Celestial Horizon Corp. <CLS>
Curse Alliance <CA>
Divine Retribution <DVRN>
Goonswarm <OHGOD>
Interstellar Alcohol Conglomerate <IAC>
Ka-Tet <K>
Knight of Southerncross <KOS>
Pandemic Legion <-10>
Prime Orbital Systems <POS>
Red Alliance <RA>
Tactical Narcotics Team <TNT>
Tau Ceti Federation <T C F>
United Legion <UNL>

已退出

Interstellar Starbase Syndicate <ISS>

Against ALL Authorities <.-A-.> *
Triumvirate. <TR>

*Against ALL Authorities 為反抗 The Alliance 的聯盟,但不屬於 Coalition。

戰區 編輯

New Eden War的戰區遍及整個0.0宇宙,包括:

重要戰役 編輯

JV1V-O 編輯

thumb|2月16日POS脫離增強模式前,Lotka Volterra與盟友的防禦佈署。 JV1V-O行星系是戰爭期間Lotka Volterra(LV)正在製造泰坦的旗艦組裝陣列的所在地,從戰爭開始即是Coalition集中火力攻擊的目標。2007年2月11日,一隊由Tau Ceti Federation(TCF)聯盟組成的艦隊嘗試突破防線並以無畏級戰艦攻擊該組裝陣列所在的POS,LV和援軍迅速的抵達,TCF的主要艦隊被壓制並完全摧毀。數天後,Coalition發動了另一波攻擊,POS的護盾被擊破,並開啟了增強模式,控制塔預計在16日5時將鍶晶籠(Strontium Clathrates)耗盡並離開增強模式。

2007年2月16日EVE標準時間0時,Band of Brothers(BOB)、Lotka Volterra(LV)以及其他援軍在JV1V-O會合並以超過20個的曲速干擾裝置(泡泡)封鎖星門,到了4時,援軍人數已經增加至 450人以上,5時,Coalition從星門跳躍進入部份艦隊,利用當時泡泡的一項漏洞:登出後會啟動緊急Warp而不受泡泡的干擾影響,不斷的進行登入並且登出,接著,JV1V-O的伺服器節點因負荷過重而當機,造成所有在JV1V-O行星系的玩家斷線,這使得LV陣營部署好的防禦瞬間瓦解,Coalition持續利用此方式破壞運行該行星系的節點,根據記錄,此節點因負荷過重而斷線超過十次,在這種情況下,LV無法有效防禦該POS,最後由Coalition成功摧毀該POS和內部正在生產的泰坦,但泰坦的BPO經過LV官方證實並沒有被奪走。這場史詩式的戰役一共有超過1000人參戰,公認為至當時《EVE》中參予人數最多的一場戰役。

數日後,一個主權漏洞使得JV1V-O主權落入Coalition手中,Lotka Volterra失去了位於太空站的大量戰備,這場戰役普遍認為是Lotka Volterra勝敗的轉折點。

YZ-LQL 編輯

2007 年 2 月 16 日,根據 Dusk and Dawn 官方表示,泰坦駕駛下線時,一名 BOB 在 D2 的間諜利用智能炸彈攻擊泰坦,然而泰坦駕駛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這個攻擊導致泰坦消失的時間延長了 15 分鐘,BOB 抓住了這個機會,利用探針找出泰坦後,立即部署多台無畏級戰艦並跳躍至該安全點,雖然該駕駛登入並嘗試逃離,但因為干擾艦泡泡的阻止而失敗,泰坦很快的便被摧毀。這是 EVE Online 第二台被摧毀的泰坦。

C3-OYD 編輯

位於Tenerifis和Catch星域交接處的C3-OYD行星系是Interstellar Starbase Syndicate(以下簡稱 ISS)的主要活動太陽系,在ISS失去所有Catch星域的控制權後,Interstellar Alcohol Conglomerate(IAC)與Knight of Southerncross(KOS)對C3-OYD發動密集的攻擊,ISS此時主力部隊正在前線JV1V-O行星系支援Lotka Volterra(LV)。直到18日,IAC與KOS在C3-OYD設立起兩座POS後,ISS才中止對LV的援助,並將主力調回C3-OYD防守,不過臨時調度回來的部隊無法有效抵擋IAC與KOS的聯合攻擊。隔日,KOS在C3-OYD設立超過10座大型POS,ISS缺乏旗艦支援無法將KOS的POS摧毀,儘管ISS放置更多的POS以取得主權優勢,但根據當時的主權機制,ISS仍然失去主權一天。五天後(26日),主權和太空站落入KOS手中,隔日(27日),主權又交換回ISS,因為時差問題,太空站直到 28日才由ISS和LV聯軍重新奪回。

同月31日,ISS宣佈退出戰爭,棄守C3-OYD與附近的KW-OAM兩個設有太空站的行星系,Coalition從此取得了可從另一方向攻擊Lotka Volterra主要領土的通道。

F-TE1T 編輯

P-2TTL 編輯

時間表 編輯

2007.02.09

Band of Brothers 宣佈援助 Lotka Volterra。
北方 Coalition 對 Band of Brothers 領土發動多次攻擊。

2007.02.13

Band of Brothers 公開 Ragnarok泰坦

2007.02.15

Coalition 佔領一位於 Fountain 的 Band of Brothers 太空站。
Band of Brothers 暫時中止援助 Lotka Volterra 並折返防守領土。
Against ALL Authorities 攻擊 Mercenary Coalition 領土。
Band of Brothers 奪回稍早失去的太空站。

2007.02.16

Coalition 摧毀 Lotka Volterra 位於 JV1V-O 的 POS,及其正在建造的泰坦。
Dusk and Dawn Erebus 級泰坦在 YZ-LQL 被摧毀。
Interstellar Alcohol Conglomerate Nyx母艦 在 C3-OYD 被 Interstellar Starbase Syndicate 及 Lotka Volterra 摧毀。

2007.02.17

Against ALL Authorities 公佈其 Erebus 級泰坦。

2007.02.21

Coalition 佔領 Lotka Volterra 位於 77S8-E 的太空站。

2007.02.22

KIA Alliance 接受三星期的契約對抗 Coalition。
Coalition 佔領 Lotka Volterra 在 J1V1-O 的太空站。

2007.02.24

Coalition 奪取 Interstellar Starbase Syndicate 位於 C3-OYD 的太空站。

2007.02.26

Lotka Volterra 及 Interstellar Starbase Syndicate 奪回兩天前所失去的太空站。

2007.02.27

Mercenary Coalition 與 Band of Brothers 簽訂契約,協同對抗 Coalition。
Interstellar Starbase Syndicate 棄守 C3-OYD 及 KW-OAM 之太空站,交給 Knight of Southerncross。

2007.03.01

Interstellar Starbase Syndicate 正式宣佈退出戰爭。

2007.03.04

Lotka Volterra 重要組成公司 M.Corp 離開。

2007.03.05

Against ALL Authorities 佔領 The Alliance 太空站 0-O6XF

2007.03.06

Coalition 控制大部分 Lotka Volterra 之領地。
YouWhat 宣佈加入 Band of Brother 陣營。

2007.03.07

Divine Retribution 簽約對抗 YouWhat。

2007.03.08

Freelancer Alliance 公開聲明 YouWhat 為其主要攻擊目標。
Band of Brother 在 Feythaboils VNGJ-U 太空站被 Coalition 佔領。

2007.03.09

Lotka Volterra 位於 O-W778 太空站被佔領。

2007.03.10

Triumvirate. 離開 Coalition。
Ka-Tet 加入 Coalition 協助攻擊 Feythaboils。

2007.03.15

Prime Orbital Systems 位於 111-F1 的太空站被 Band of Brother 盟友 - Dark Rising 佔領。

2007.03.17

KIA Alliance 與 Band of Brothers 對抗 Coalition 的契約中止。

2007.03.18

Lotka Volterra 最後一個位於 DG-8VJ 太空站被佔領,Lotka Volterra 此時只對四個太陽系擁有主權,並不擁有任何太空站。

2007.03.22

Goonswarm 旗下公司 BURN EDEN 叛變,三台母艦、BPO 以及非常高價的智能炸彈被奪走。

2007.03.29

Band of Brothers 在 Devle 星域 F-TE1T 太陽系的旗艦製造 POS 被摧毀,Coalition 損失 40 台以上之旗艦。Band of Brothers 證實該 POS 內部具有一台正在製造的 Leviathan

2007.04.01

Mercenary Coalition 在 P-2TTL 對 Dusk and Dawn 發動攻擊。

評論 編輯

正面 編輯

負面 編輯

相關資料 編輯

模板:樣板:Stub